##EasyReadMore##

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鐘 愛——賴聲川先生【如影隨行】

其實我沒有拜讀過原著也沒有看過電影,所以我沒有什麽潛在的內心期許。
等待入場的時候看著介紹手冊上說這是一部驚悚話劇,讓我有些擔心。因為我在國中一年級的時候,因為看了一部搞笑鬼片而驚嚇了整整2個星期,然後就再也沒有嘗試去接觸過任何血腥,鬼怪,驚悚的作品。(是真的哦,大家都看到爛了的【午夜兇鈴】什麽的我都全部沒有看過哦)
身邊人每次講鬼故事或者之類的恐怖的東西,我是第一個離開或者捂耳朵的人。

但是我想告訴你哦,我覺得【如影隨行】根本就不驚悚!
有沒有搞錯啊?這么感人的故事為何說是驚悚的呢?
故事高潮,當珍珍終於知道自己的身份的那一瞬間,我的左右兩邊還有背後的女生三人都同時哭出了聲。我感覺當時仿佛聽到了我製作人嘉洋益西為我做的那首【Angle Eyes】變成了整個畫面的背景音樂。

謝幕的時候大家一直鼓掌還有喝彩,遲遲不能停下來。
最後賴導演上場,大家向他致敬,感謝他帶給我們的震撼!
每一位演員都仿佛把自己的角色演活了一般的出色。

昨夜震撼到難以入眠,我又給朋友打電話,激動地訴說著我的感受。
謝謝你,賴聲川先生!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39ebcd01008is8.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