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如影隨行--舞台劇初體驗

January 24

由賴聲川領軍的表演工作坊最新鉅作「如影隨行」1月19日來到高雄表演,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觀賞舞台劇,

或許,有點慢了~~

之前有好幾次心裡燃起了想去感受舞台劇的欲望,

但,卻遲遲沒有付諸行動~~~

嗯~~有許多的爛藉口(Ex.嫌票卷太貴、懶惰)導致如此~~~

哈哈~~這次有機會能去欣賞賴聲川表演工作坊「如影隨行」舞台劇~~

要謝謝〈陳爸、老毛、毛嫂〉啦~~~當然下次有機會還是要記得我耶!

untitled

一開場,先來個薩克斯風的獨奏,由曾寶儀旁白揭開了序幕。

不過,劇情進入了十分鐘後,我承認我還是有點看不懂~

此時,想起了我包包的如影隨行簡介~~偷偷地拿出來看了一下

但,有點特別的是,

這次表演工作坊所做的簡介裡,都看不到關於劇情內容的資料,只是有著表演者的姓名介紹而已~~~

後來,我放棄了劇情簡介,決定用<心>去體會~~

劇情的編排、舞台道具、音效真是讚啊!利用了時間、空間的交換將劇情呈現的淋漓盡致。

中間有一場,是演員在看電影,在電影開演前來了一 段『唱國歌』,這一幕讓現場的觀眾都笑了。

 哈哈~~~

嗯嗯~此次的舞台劇初體驗讓我收穫不少,以前總是覺得看舞台劇好貴、浪費錢,

但,我現在可以大聲說囉~~~~才不是這樣呢~~!

下次有機會我ㄧ定還要再去看。

對了,忘了說~~ 我不會忘記當演員謝幕時的感動,

觀眾們掌聲響個不停~~!! 驚訝


轉貼自http://turtlele.spaces.live.com/Blog/cns!D8CA2CFAFAF50435!436.ent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