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如夢之夢》演員陣容曝光 譚卓挑戰「夢中人」

如夢之夢》演員陣容曝光 譚卓挑戰「夢中人」

Yes娛樂新聞中心 2012-11-27 

《如夢之夢》演員陣容曝光 譚卓挑戰 夢中人 (圖片來源:公關公司)
《如夢之夢》演員陣容曝光 譚卓挑戰 夢中人 (圖片來源:公關公司)
《如夢之夢》演員陣容曝光 (圖片來源:公關公司)
《如夢之夢》演員陣容曝光 (圖片來源:公關公司)
《如夢之夢》演員陣容曝光 (圖片來源:公關公司)
《如夢之夢》演員陣容曝光 (圖片來源:公關公司)
Yes娛樂  11月27日綜合報導 11月26日,由賴聲川編劇執導的史詩巨作《如夢之夢》在北京召開新聞發布會,製作總監丁乃竺攜許晴張靜初、史可、李宇春、譚卓胡歌、趙立新、孫強等主演亮相,演員陣容的首次曝光令現場幾度沸騰。
優秀青年演員譚卓將在這場將近八小時的經典舞台劇中與許晴史可共同飾演整部劇的靈魂人物「顧香蘭」。這是一個集上海名妓、伯爵夫人、巴黎藝術家等多重身份為一身的傳奇女子,透過三人對於顧香蘭生命不同時期的交疊詮釋,在舞台上展示出命運軌跡的循環往復譚卓飾演的青年顧香蘭就好似「夢中人」,慢慢地出現在史可飾演的老年顧香蘭的回憶裡,讓整出戲緊扣進「浮生若夢,若夢非夢,浮生何如,如夢之夢」的核心概念中,使觀眾在跟著做夢的同時也對生命本身有一個全新的審視
對於能出演《如夢之夢》中青年顧香蘭這個角色,譚卓非常驚喜,既有壓力也是動力,接受採訪時她說:「在跟賴老師見面之前,我都還不知道自己要演的竟然是年輕時期的女主角賴老師和乃竺姐的肯定給了我很大信心,而這部戲也是我一直所期待的一次不一樣的旅程。《如夢之夢》就像一塊來自遠古的寶石,擁有神秘的氣質和豐富的故事,還飽含著深沉的力量當然,在話劇舞台上我是個嶄新嶄新的新人,還需要賴老師以及大家給予我指導和幫助,我也非常興奮非常期待自己將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據悉,譚卓與喻恩泰合作的由李承鵬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李可樂尋人記》將於賀歲檔上映,而26日回京前,她還正在外地趕拍國內首部真3D驚悚片《步步追魂》這個入圍過戛納影后,作為獨立電影人登上過威尼斯紅毯的實力新人,不知將在《如夢之夢》中給我們帶來怎樣的精彩,2013年4月,拭目以待 (來源:公關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