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如夢之夢》史可白發坐輪椅 與許晴飾一人

《如夢之夢》史可白發坐輪椅 與許晴飾一人
北京新浪網 (2012-11-14 10:13)


  11月13日,史可[微博]繼許晴加盟賴聲川話劇《如夢之夢》之後,也宣布將成為劇組的一員。剛剛在羅馬尼亞電影節中奪得最佳女演員的史可,對《如夢之夢》格外有興趣,言談間,她難掩興奮之情。據悉,許晴在劇中出演“說夢人”顧香蘭,而史可將演繹老年顧香蘭,“出演這位九旬老太,著實給我帶來了很大挑戰。”史可說。

  明年4月,長達7個小時的《如夢之夢》將登陸北京保利劇院。在劇組之前透露的演員人選中,許晴率先亮相。從未有過舞台表演經驗的許晴此次將出演劇中非常重要的角色──“說夢人”顧香蘭。許晴之前曾感慨自己要把這個人物從少女時代演到老年,讓她壓力很大。不過,昨天史可的亮相終於可以讓許晴長舒一口氣了。史可此次將出演老年顧香蘭,“這個九旬老太,要一直坐在舞台上,要衹用台詞表現出她的年邁與對人生的感悟。”史可說,“我覺得這個人物的表演難度還是挺大的,我打算請個形體老師,來教我准確表現人物的年齡與性情。我背台詞、說台詞都不是問題,但我要用什麼樣的情感狀態去說她的台詞,也是擺在我面前的一個難題。”

  近日,史可剛剛憑借在電影《她眼中的UFO》中出演的村姑而獲得了羅馬尼亞劇情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這是我從未演過的一個角色。拍片的時候,導演為了讓我更有鄉土氣息,經常是隨手抓起一把土就揚到我頭上,我當時那樣子,讓自己都很難分辨出來。”



詳全文 《如夢之夢》史可白發坐輪椅 與許晴飾一人-娛樂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1114/830283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