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誰是大模王」超級幸運得主念璞,獲贈賴聲川導演親手頒發之「親筆簽名相聲DVD一套」,更千載難逢地與賴導演大合照呢~



「誰是大模王」超級幸運得主念璞
獲贈賴聲川導演親手頒發之「親筆簽名相聲DVD一套」
更千載難逢地與賴導演大合照呢~
可愛的念璞還替我們寫了得獎感言喔!!

致 表演工作坊親切的工作人員們 :

當惠琪通知我希望我繳交一份簡短的心得時,我想的只是該如何在短短的文字中描述自己對相聲的熱情,以及對這一切的感謝。希望這篇太允長的話,諸位能海涵。
那天有幸可以見到賴聲川老師本人,以及看到休息中的演員們、見識到排練的場地,實在難得,事後回想來不及跟老師多說一些什麼,其實心裡真是有些扼腕。

認識相聲是在國小的時候,哥哥帶著<那一夜>的相聲錄音帶興奮的要我一定要聽,從此開啟了我熱愛表坊相聲的路。如果問我表坊的相聲跟其它劇團的相聲有什麼不同?我的答案只有一個<俗,雅>。俗,是通俗,讓國小的我都激起無限興趣;雅,是文雅,它的幽默不帶髒字,高深的表達出市井小民對生活的喜、怒、哀、樂。段子中總蘊含著深層的意涵,卻又不會讓觀眾覺得過度嚴肅。這一切只有賴老師這樣的大師才辦的到!我的文學涵養有一部份歸功於表坊的段子,哥哥更因為賴老師的表坊愛上文學,現在是國文老師,常在課堂上分享相聲的幽默,希望培養出更多對文學、對相聲藝術有興趣的學子們。

表坊不只是表坊,賴聲川老師提供的不只是藝術,更是文化的傳承! 這是我多麼希望傳達給賴老師的事情!很榮幸這次得到這個獎,我想我一輩子的運氣都用在這一次了吧!(笑)希望未來表坊能帶來更多雅俗的相聲,讓更多人能喜歡上相聲,跟我們一起支持這樣的藝術,我也會繼續支持表坊的。謝謝您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