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台上,台下

《寶島一村》的台北演出暫告一個段落了
明天就是要巡迴到台南
趁這短短的時間
整理了一些小花絮希望能跟各位分享

演出時,台上的演員綻放出最亮眼的光芒,讓觀眾痛笑飆淚(真的沒有誇張!)

謝幕時,加上偉忠哥跟賴老師,一字排開的陣容,
讓人不得不起身獻上最豪邁的掌聲(我就是其中之一,拍的我戒指都變形了,上面的馬腦也碎了...)

那下了台呢?

《寶島一村》在國家劇院的十四場演出很多很多重量級的大人物來看戲喔
看完演出當然也都到了後台跟導演.演員們打招呼

結果.........

在舞台上一舉一動都深深打動觀眾的演員們...
全都變成了小粉絲啦!!!



首先,第一位登場的是~~

噹噹~!!周美青女士~!(她堅持不讓人稱呼她"馬夫人"或是"總統夫人")ㄏㄏ~

當天其實我們也被嚇了一大跳!

當天七點多,劇院的人通知我們<今天總統夫人要來看戲喔!>

為什麼我們會不知道她要來看戲呢?

因為,她自己偷偷買了票...

因為,她不想打擾任何人...

我一直覺得其實他們四個有事先串通好!不人怎麼會那麼巧都穿一身黑呢?也太有默契了吧!!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大合照一張是一定要的啊!!

12/13又來了好幾位大人物啊....

胡市長當天是以<胡爸爸>的身分來看戲的,他始終緊牽著身邊的<胡媽媽>,

用他一貫幽默的談吐逗的導演演員們各個哈哈大笑~!!

對了~你沒有看錯喔~

中間那位就是好久不見的<郝伯伯>~~!!

ㄟ~~這張大合照中多了一個人喔~~

噹噹~就是<小燕姊>啦!

這場<後台的演出>,不只演員夠大牌,觀眾夠大牌,連發包子的工作人員都......

夠大牌了吧!!!

壓軸登場的...

<林青霞耶!!!!我的媽啊!!!>這是我當天看到青霞姊時,心裡os....

當天她是特地從香港來看這齣戲的,

一進到國家劇院,我們的義工....瘋了

演出完,她進了後台,演員們....瘋了!

不信嘛?請各位客倌們仔細的研究一下郎姊的表情...

不只郎姊,聽說屈哥從頭到尾都一直在冒汗,嘴巴裡唸著<林青霞耶......>

在劇院最後一天的演出,大家,都瘋了....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果然名人都來看賴老師的大戲 XD

我剛好也有拿到"胡爸爸"的簽名,很開心大家一起看戲 XD

匿名 提到...

只有台北有嗎?那臺南會有嗎

【表演工作坊】 提到...

台南演出在12/20日
上星期六已圓滿演出結束

謝謝大家

匿名 提到...

您好,我北京人,請問寶島一村全台巡演完畢之後有到大陸演出的計劃麽?這麽好的題材看不到實在太可惜了。

【表演工作坊】 提到...

謝謝您的詢問
目前尚未有確定的內地巡演
一有消息定會在表坊網站上公布的
謝謝您

匿名 提到...

光看到寶島一村的部落閣,淚水就不由自主在眼框中打轉了!因為我從小在眷村長大(外省第二代),舞台劇內容的點滴也都心有戚戚焉,好不容易終於買到加場票了!$2500元!!好貴喔!!!但我想絕對值得.希望從寶島一村中看到我小時候的景象,並懷念已過世的母親(典型的眷村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