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賴聲川太牛!!方芳太雷!!!陪我說說話


昨晚去看賴聲川《陪我看電視》, 很棒!只是沒想通,台灣人居然能把“改革開放30週年成就”這麼政治的主題表現的如此的時尚、幽默、科技、哲理、深刻。

還有台灣的方芳太有才了,一出現舞台上,光彩奪人,全場震撼,功底超棒!把我這個外行搞的一愣一愣,只能是由衷的左手拍右手,右手拍左手,連我上初一女兒也迷她。怪不得連林青霞都要專程飛過去捧場。

第一次看方芳是上次來杭的《今晚woman說相聲>,方芳和阿雅把全場笑翻!讓我深深記住了方芳,這麼個年齡還有如此渲染力!名不虛傳的常青樹!沒幾個行業是越來越吃香的。

記得和女兒去年十月在北大看《哥本哈根》,那氛圍及其高雅及其嚴肅,座無虛席,掌聲禮貌而又規範,演出前還搞活動,導演請了幾個看了該戲5遍以上的戲迷談體會,那天剛好是三個100,話劇100週年,《哥本哈根》演了100場,又在北大百年劇場,當時敬佩之情不得不由然升起,看了兩場賴式話劇後,不禁迷惑了,有這必要嗎?話劇方向到底是小眾文化還是大眾文化?雅俗共賞不是很和諧?


(本文章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cd14e070100ap2o.html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