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不太能思考

北上四天,第二天手機就離開我去雲遊,再也沒有回來。於是我過了兩天可以說是「放逐」的快樂日子。其實還是住在親戚家裏,身邊也一直有哲陪著,可是好快樂:這樣我娘親找不到我了!因為號碼也被一併帶走,所以找任何人敘舊的可能也一併解除,不再去想。
如影隨行好看,比起如夢之夢顯得不那麼古典,不那麼抽象。但是也更為抽象更為活潑近人。背景的影子照片正和我下一系列的創作相當雷同,巧合。賴聲川的手好溫暖,賴梵耘好漂亮如果我生做男兒身一定去追。阿寶的臉好小好精緻。
這場戲好像也幫我和哲中間的一些小心結打開來,很好。
放逐之快樂讓我開始考慮要常常把手機關機,這是我第一次在遠離台南的地方,沒有手機,自由到爆。我現在還暈暈乎呼,無法思考,大概也因為還沒有適應回到「一個人」的日子,複雜的保護機制已經啟動,於是思考平面化,手指和胃都相當冰冷。
幫爺爺買了一頂毛帽,他很開心。我決定以後要幫老人家買什麼就直接買了,我爸太保守了意見不算數。

轉貼自:http://www.wretch.cc/blog/darkwander8&article_id=917847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