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表演工作坊--如影隨行

在這麼一連串的巧合之下,跨年夜,我在國家戲劇院...

表演工作坊 ---《如影隨行》     

跨年夜,向來都沒事的我,在莫名的巧合之中...     

來到我第一次來到的地方-國家歌劇院,     

來看我第一次看的戲劇-如影隨行。               

有多少失落的靈魂,               

道出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               

你看到了嗎?

130分鐘,沒有中場,就像看一部電影,但,似乎我就愛上她了。

金錢的遊戲中,一向需要冷靜的思考,多空之下,漲跌之中,伴隨著貪婪,圍繞著恐懼。情感這東西,我一向把它鎖在櫃子裡,如此我認為才能看的更清楚市場。

感動,被我刻意遺忘的感覺,沒想到就這樣,這麼輕而易舉的湧現在我心中。

如影隨行,我的第一次看的戲劇,但因與緣之中,為什麼?為什麼看的就是《如影隨行》。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不要睡回去。破曉的微風,有祕密要說。                             --波斯詩人魯米(RUMI)

終場後,表坊當然也有些活動,跟大家一起跨年,隨著午夜的到來,悄悄的踏上08年...

這一晚,這一夜,我想我終身難忘。 

                        

曲終終究會人散,心中感動依然存在。                          請多支持【表演工作坊】,從現在開始...


轉貼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qZiBJiaHwDw019K4w2UOlCalkkt0A--/article?mid=212&pk=%E5%A6%82%E5%BD%B1%E9%9A%A8%E8%A1%8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