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觀眾迴響--如影隨行


隱身在開幕前的黑暗之中,
如影隨形。如影隨行。
你在我身邊嗎?或者。我在你身邊嗎?
啪一聲突然燈光打亮。
嗯… 該怎麼說呢。這個故事由我來說不知道好不好。因為我,是隱形的。其實我也說的不好,不過也沒有關係。反正你看不到我,所以你一定也聽不到我的聲音…想必,也看不到我打的字吧。
在夢境與現實之間,在生與死之間,哦,我忘了說,這是個鬼故事。
可是,真的一點都不可怕噢。

從前從前,有一個事業成功認真工作的男人。和一個美麗溫柔的女人。他們有一個可愛的小孩….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之一。把自己schedule的很好的成功男人。幾歲工作,幾歲結婚,幾歲生小孩。什麼時候賺進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什麼時候買房買車子,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事業心很強,事情也越做越好,物質生活不虞匱乏。但是,老婆和小孩,快樂嗎?
之二。孤單而美麗的藝術家女人。老公事業成功,只是,忽略了每一個她的寂寞。女人的生日。女人的心願。(只是照一張維多利亞式的全家福而已啊)只好,編織出一個一個美麗的夢想。
之三。失去翅膀的墮落天使。每個孩子都是天使啊…沐浴在粉紅色泡泡之中,擁有潔白無暇的翅膀。翅膀呢?或者,孩子的夢想呢?媽媽你在哪裡,我好想要你的陪伴。爸爸呢?能不能偶而也送我去上學? (好心疼…)我在這裡。我也「上不去」。
夢想。幻想。
女人夢想中的完美情人。孤單的女孩夢想中能夠完全瞭解自己的玩伴。
然而,幻想中的情人讓男人的嫉妒心發狂。幻想中的玩伴讓其他人擔心甚至失控。
虛虛假假、真真實實。究竟什麼是真實?什麼是想像?
啪的一聲,謎底揭曉。
你聽到了嗎?或者,你聽到自己了嗎?

夜是LuLu的幻想人物,大喬是鬼魂。
夢境與真實交纏,過去與現在更替。
你看的見我嗎?你聽的見我嗎?
也許我也是你創造出來的幻想人物,當醒來之後一切都會回到真實。
醒來了。戲也落幕了。
隱身在落幕後的黑暗之中,燈光又柔和的亮起。
一切又回到真實了,對吧。
轉貼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