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觀眾迴響:悲喜交織的舞台劇:如影隨行

哈哈~~~名導演賴聲川所導的舞台劇:如影隨行,果然是經典劇作ㄚ。笑中帶憂、憂中懷傷、傷中有悲、悲中又現喜,悲喜交織的手法,令我看完後,有一種悲傷惆悵的感覺從心底蔓延全身,直至回到家中,還久久不能忘懷ㄚ。
  在故事的進行中,有些地方我總是覺得怪怪的,卻又說不出那裡怪,也不曉得問題出在那裡。直到最後謎底揭曉,我心中大喊”阿”~~~的一瞬間,所有的問題及答案同時浮現在我腦海裡的驚訝,我才恍然大悟知道,我想問的問題是什麼!例如:
為什麼露露去找真真時,吉兒總是很生氣?
為什麼露露的爸媽對真真說話時,總是很敷衍?
為什麼吉兒要露露去看心裡醫生?
為什麼露露跟夢如說真真的事情時,夢如會崩潰的哭了?
為什麼大橋不認識自己的女兒真真?

所有的問題及答案同時浮現,這樣的詮釋手法,又讓我再一次被震撼到。我只能說:賴聲川導演,您真是奇葩ㄚ!舞台劇:如影隨行,強力推薦中~~~^^”


轉貼自
http://a9202031.spaces.live.com/Blog/cns!7B4EB599AFF45D02!1391.ent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