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觀眾迴響--如影隨行

19:30開始
還真的被它的舞台嚇到

一開始利用投影投出一片片的羽毛飄下
感覺很棒

劇情部份就不多說了~
其中我最喜歡的部份
是舞台設計舞台被分成兩半
分別用兩面大牆來區隔
一面在上舞台
一面在下舞台
就利用這兩面牆來做變化
被擋住的地方換場景
另一半就演出

場景都簡單不複雜
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因為我實在很討厭一堆東西放在舞台上= =
在左右左右的變換下
偶爾會使用到整個舞台在配合燈光及投影
真的很棒~~~
光看舞台就嚇到了XD
在演出的部份雖然也安排了不少笑點
但是整齣戲算是嚴肅
我幾乎沒有發出笑聲....
在加上暑假演完張小萍的淚腺開發後
我幾乎哭了一半的場次= =
感覺像是不知為何而哭...很糟糕...
但...整個故事從一開始演員的情緒就非常有感染力
整個故事也繞著死亡進行

死去的人是真的死了嗎?"
多少失落的靈魂..道出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
生與死之間的故事讓我看到了很多...
內心的深處

賴聲川老師的戲...
總是有著很多很深很深的道理
在當下沒辦法完全理解的道理
但卻可以深植人心...

最後伊昭德拿著槍指著丁乃箏的那一幕
最後朱芷瑩對著大家吶喊的那一幕
除了演員給我的情緒外
我感受了很多
我說不清楚那些是什麼
但是在每個人的故事裡...
我最強烈的是真真和阿寶
知道自己不存在與不知道自己不存在
我存在...所以我有很多故事
我不存在..但也可以說出很多故事
但...當你知道自己竟然不存在...那些故事...是否停止

結束後我拍手拍了好久...
腳上放了好多用過的衛生紙XD
寫完回饋單~就往外走結果!!!
賴聲川老師簽書會啊~~~~
駭到爆~感覺就像看到神坐在那邊...
就拿節目單去排隊(開心開心)
其實可以拿"賴聲川的創意學"的
但是我把它鎖在火車站的寄物櫃..........
都帶來了說...所以有點嘔...
反正拿到簽名看到本人拍到照就很駭了啦~~~

之後就是晚上10點半
要從"中正紀念堂"趕到火車站搭11點的末班客運...
簡單來說就是衝衝衝...

轉載自:http://www.wretch.cc/blog/joy7747&article_id=1358689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