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看如影隨行的心得

晚上,去看如影隨行。

很不錯喔~是我這一年來看到最好看的舞台劇,該怎麼說咧,首先,舞台布景很棒,簡單、不複雜,就兩塊大大的全白,裝飾簡單的板子,一個貼滿羽毛,一個貼滿 紙,把舞台區隔,清楚簡單易瞭!在來就是劇本寫的很棒,真的很棒,環環相扣,會讓人一直想看下去,謎題慢慢的解開,最後也有完整的結局,看這齣舞台劇的感 覺,就像在看電影一樣,很多場景是經過導演審慎規劃過的,什麼景該擺什麼景後,什麼時候該解開哪道謎,一切一切安排的很不錯也,簡直是完美極了!!

艾艾~~國文太差,說不出那感覺啦~這齣戲很有內涵,會讓你看完後去想它的劇情,還有導演要告訴你什麼事,我想導演想說的就是一個人生很大的課題--死 亡。但這齣戲,最不好的地方也就是在這裡,因為導演太想告訴你了,會參雜一些很有深度、引人深思的台詞,我不喜歡人家跟我說教,像小王子,這本書裡面什麼 都沒有說,一切就是個故事,自己去體會,我比較喜歡這種方式。
對對~還有,這齣戲中參了一點點宗教的東西,有藏傳佛教背景的,看的比較懂,沒有的話,也不會礙事到哪裡去。

這齣戲很直得看第二次喔!我相信看完會有不同的感受!假如有錢、有閒的話~~~

p.s最後一點點的小抱怨,票上明明寫演出時間7.30~9.20還40,結果演到快10點= =....累耶....

轉貼自
six662天空部落 2007-12-27 23:20:5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