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沈春華live show

前幾天,帶賴老師跟丁姐去上沈姐的節目,
還滿好玩的,慢慢跟大家說~~~
開始,沈姐用很輕鬆的方式,問著賴老師求學過程,創作過程~~
ㄟㄟ~~~有特別來賓??誰啊~~???
還會有誰....當然是賴老師的女兒耘耘囉~~說到這就有點氣了....
當初為了設計這個<驚喜>,我跟節目的聯絡人.耘耘,密切的聯繫.設計著....
但是,還是被丁姐大概猜到了.....
因為,前一天我們可愛的賴耘耘小姐,在房間裡弄起了服裝秀,
脫脫穿穿的,就為了要票漂亮亮的上節目....
當然....就被同是女人的丁姐嗅到了些些的不尋常......
嘿嘿~~這個就沒猜到了吧~~
耘耘還準備了禮物呢,勾勾牌的護膝跟護腕~
因為賴老師前陣子打球,扭到手,她希望賴老師要小心點,不要再受傷了~
沈姐問賴老師收到女兒的禮物,跟送這份禮的原因後,有什麼感覺?
賴老師緩緩的說:很高興知道原來女兒有關心我的生活........
照片最右邊的男生是我們之前在做兩家人時的FD,
那天好巧,他也是這節目的FD,相見歡啊~~!!

看著丁姐跟耘耘勾著賴老師的手,覺得賴老師好像一顆大樹,雖然節目中一直被自己的女兒吐槽,他還是笑嘻嘻的,用自己茂密的綠蔭,為這家人遮風擋雨~~

耘耘手上的照片,是賴老師從皮夾中拿出來的,賴老師抱著小小一個的耘耘,兩個人笑得很開心~~

節目中,耘耘講出了一個讓大家紅了眼眶的事情....
有一天,她收到賴老師的卡片,
裡面大概寫著前幾天,黃磊跟賴老師說小孩長大了,抱一下手就痠了....

賴老師跟耘耘說,有一次,排完戲,回家的路上,耘耘在車上睡著了,那時的耘耘大概國小的年紀吧~~停了車,耘耘還是沒醒。他就抱著耘耘從停車場爬上樓。把耘耘放在床上後,賴老師坐在床邊哭了出來,因為

<我已經快抱不動耘耘了......>

哇~~~~~~我都快哭出來了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好感人,讓我想起自己的父親,當然更沒想到賴老師如此的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