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寶島一村》美國演出 觀眾迴響

轉載自:「Sandy在灣區的生活點滴...」部落格

早在四個月前得知"寶島一村"將來到美國巡迴公演我就興奮的替爸媽和自己訂了票
終於在昨天下午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場舞台劇 見識到灣區有多少的中國人

因為我從小也是在眷村長大的所以對此劇更是抱著很大的期待
此劇是從1949演到2006 內容感人 實在是很棒的一齣劇
很多台詞對話都令人完爾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好幾場也是令人為之動容
看劇中人哭的那麼真實害我也跟著哭了
演員中以萬芳的演技最令我讚許 她演的朱嫂一角操著台灣國語很有趣
當然囉 郎姑 屈中恆 宋少卿 的演技本來就很棒
老爸說這齣劇勾起了許多屬於眷村的回憶 我想這也是為何它在那麼多地方演出都大受好評的原因吧
三個小時的劇結束時 全場起立鼓掌 演員們光謝幕就將近十分鐘 謝謝王偉忠,賴聲川和所有演員為我們所帶來的一齣好劇

散場時每人在出口處領了顆熱騰騰的包子 很多人當場就喀了起來 而我則捨不得吃
今早才把它當早餐吃下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