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謝謝,【寶島一村】所有的觀眾們~

【寶島一村】從08125號演出至今,已經演了38場了,場場爆滿!

每次謝幕,有機會我一定溜進去看!每看一次,感動一次!

 【寶島一村】是個好特別的戲,每一場演完,一定有觀眾跑到前台跟我們這些工作人員說:「謝謝你們!」回收的問券,意見欄最多的話也是「謝謝你們做出這樣的一齣好戲!」

前幾天有一位觀眾好可愛!散場,她來買了一套香格里拉的電影套票,又買了節目單跟鑰匙圈,收了錢,我要找她兩塊錢,小姐一直說:「不用不用!」

「不行啦!我們有帳要記的!」「真的不要啦!就當做我們一點點的支持好了!」

「您願意買我們的套票就已經是支持了!」

我還是把那已經握的熱呼呼的兩塊交到她手上。

回家的路上,腦中一直重複著小姐的那句「就當做我們一點點的支持好了!」

其實啊我一直很想跟每一位觀眾說:

您們願意買一本節目單,我們就已經很感謝了!

您們願意買一樣紀念品,我們就已經很感恩了!

您們願意來看我們的戲,就已經是對我們的支持了!

您們願意在謝幕時給我們掌聲,就已經是給我們最大的鼓勵了!

何況是你們說的「謝謝你們!」,真的,每一次都讓我們感動的好想哭

每天,一定上網搜尋觀眾看完戲在部落格寫的文章,常常,邊看就邊紅了眼眶!

常常在想,我們何德何能可以擁有這麼多可愛的觀眾?!

台灣真的好可愛!好多好多溫暖的人情味!雖然表達的有點生澀,但是那溫暖是不變的!

好希望【寶島一村】可以一直演下去,永遠不要落幕!就像婷婷說的:我要從大毛演到趙媽媽,再一路演到趙奶奶!哈哈哈!!!

希望台灣,希望【寶島一村】,都能如老趙家的門牌「寶島一村99號」一般,

長長久久……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賴導,不管加演幾場都是不夠的,再加多幾場吧,還有好多人沒看咧!

匿名 提到...

盼啊盼~~
什麼時候能來內地上演呢~~
期待中~~

Unknown 提到...

我雖然看了寶島一村,但意尤未盡,我的孩子還沒看呢?想讓我的孩子感受媽媽和爸爸從小長大的眷村,是如何在台灣寫下歷史的,能在新竹演出嗎?新竹有好多好多人想看呢!

【表演工作坊】 提到...

內地演出正在洽談中
請留意表坊網站喔

謝謝您

【表演工作坊】 提到...

目前在洽談台北的場地

希望能在台北多加演場次
請留意表坊網站

謝謝

Bee 提到...

我要帶孩子去看
但是高雄場已經買不到票了怎麼辦?
相對於台北那麼多場次
高雄好歹也是直轄市耶
才三場太少了吧
請不要重北輕南
請不要重北輕南
請不要重北輕南
請不要重北輕南
請不要重北輕南
請不要重北輕南
請不要重北輕南
請不要重北輕南
請不要重北輕南
請不要重北輕南
請不要重北輕南
請不要重北輕南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