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賴老師的新影子貳張

大家好,

有些人知道,我在構思《如影隨行》這段日子裡,不管旅行到哪,身上總是帶著一台用膠片的老Contax相機,捕捉出現在我身邊的影子。我決定有時間的時候貼一些上來跟大家分享。因為我不是專業攝影師,請見諒,但如果喜歡的話可以鼓勵一下,我就會勇敢一點,多放一些……

賴聲川



#001, 上海新樂路,2007/10/15



#002, 上海陝西南路,2007/10/15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001那張,讓我有蝙蝠俠即將出現的感覺....

Contax還真夠力。十多年前我採訪過一個老先生,是我們報社攝影記者的岳父,他是Contax的大玩家。退休後愛上攝影,六十幾歲跑去日本的知名大學攻讀攝影,好學的熱情真是嚇人....

tingtingisme 提到...

喜歡影子的感覺
更喜歡賴老師將"影子"浮上檯面
讓我比較有"看"到它.......

匿名 提到...

沒想到影子其實是活的,是彩色的,是有表情的....要不是看到賴老師注意到它,也許我就一直錯過.....

ekin 提到...

有一種被附身的感覺...
(其實是我最近被某本書中的角色附身了)

還有賭神的背影...

匿名 提到...

拍的很好啊!